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其它的功效 》 耐久(15年以上)、防露、安全、自潔、不助燃

  • 耐久,因為蓋納智能塗料的特質,讓建築物能夠延長

因為GAINA蓋納智能塗料的技術就是將本來對紫外線有很強抗拒力的多層陶瓷微粒,使得它的耐久性比一般塗料要強2~3倍。更因為蓋納塗料的斷熱效果減少建築物的建材遭受熱脹冷縮的摧殘,讓建築物的壽命能夠延長。


《已達15年使用壽命的案例見證》
施工日期:
5月, 2000
施作地方:
鐵皮屋頂 (1300m2=393)
施工地點:
Saitama Prefecture, Japan
顏色:
亮藍色 (69-70L)
  • 防結露,因為降低了建材表面與其接觸的空氣之間的溫差,進而削弱熱能於建材內外的流通,可以效減少室內結露(結霜)的產生

結露往往會在住宅的牆壁、天花板、窗戶…等我們生活中的各種地方發生。結露現象是當空氣中的熱能通過門窗和牆壁時所產生的現象。因為熱能一直都是由溫度高往溫度低處移動,所以,溫度低的建材表面就容易發生結露的問題。蓋納智能塗料的塗膜因為具有與周遭氣溫調節的特性,所以表面溫度會跟接觸的空氣溫度接近,因而減少了溫差,也會減少熱能的移動 以這樣的方式來抑制結露的發生。


















  • 安全,水性的蓋納塗料能夠讓您安心使用

因為GAINA蓋納智能塗料屬於水性塗料,沒有任何有機溶劑等危險性物質。所以塗在室內空間並不會有任何呼吸問題的疑慮。因為蓋納智能塗料造成的甲醛非常的低,所以得到了日本塗料工業會的F☆☆☆☆認證(最高)




















  • 自潔,親水性與不帶靜電特性,讓屋況永保如新
一般的隔熱塗料長期在戶外經過髒污附著之後,就因施作表面覆蓋髒污後而日漸無法發揮隔熱功效。蓋納智能塗料斷熱原理不是採用反射式的隔熱,因此,只要蓋納智能塗料保留在建築物上的任何一天,均能有效發揮斷熱、保溫的效果。
另外 ,其更為親水性與不帶靜電的產品,對於粉塵粒子不會沾附在建築體,而戶外的酸雨或油煙等髒污也容易經過雨水沖刷後,永保如新。

(左)人為的污漬產生                                 (右)天然的污漬產生




場所 產生髒污原因 主要附著理由
室內 灰塵、手垢、分泌物、
廚房油煙、抽菸、衣物纖維等
靜電
室外 粉塵、花粉、炭粒子、雨水、
車輛排放廢棄、
動物的排泄物、黴菌、青苔、酸雨、
化學氣體等
靜電、雨水



  • 不助燃,蓋納智能塗料是日本國土交通省給予認證的不燃材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