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蓋納智能塗料的瓶頸點







GAINA蓋納智能塗料雖功效好、耐用長,但也有其瓶頸點無法突破,說明如下:











X 我想要正黑色或是深藍色的蓋納智能塗料?
蓋納智能塗料中有含60%以上的「中空陶瓷微粒」,雖能有隔絕熱源。但考慮塗料適用在戶外,深色仍是容易聚熱的顏色,因此蓋納智能塗料考慮其效果因此不生產深色系的顏色。

X    我想要塗刷後表面呈現光滑效果?
蓋納智能塗料內含「中空陶瓷微粒」,摸起來有一顆一顆的細小顆粒,因此,塗抹後也無法達到光滑面。若希望建築物外觀希望做到光滑反光效果,不建議採用蓋納智能塗料。

X 我想要塗刷後表面達到平滑效果?
蓋納智能塗料有斷熱保溫功效的「中空陶瓷微粒」與提高張力的「丙烯酸樹脂」,因此塗佈的表面無法達到平滑效果。

X 蓋納智能塗料都能完全去除建築外觀的髒污嗎
蓋納智能塗料雖為親水性、不帶靜電的塗料,能讓大部分的髒污不易附著在建築外觀上。但由於其非光滑塗料,對於一些小地方容易堆積雨水,長青苔的陰暗處仍無法避免此髒污。

X 我想在家中浴室塗刷蓋納智能塗料
一般樹脂類的水性塗料容易在溫水多的環境下產生剝落現象。因此,蓋納智能塗料不建議使用在浴室內使用溫熱水頻繁的空間中。也容易造成塗料剝落的現象,當然,一般常溫的水絕對沒有問題。

X 我想在採光罩上使用蓋納智能塗料
一般樹脂類的塗料是無法塗刷在塑膠類產品上,包括保麗龍、鐵氟龍等材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